看廣告,賺點零用- ClixSense

因為Google Adsense制抓極多,在訪尋其他廣告中介公司時,學會了這個新玩意。

雖然它不會令你賺大錢,但用平日等車、搭車、等lift, 上班工作得悶時的時間來賺點零用,何樂而不為呢!?

這次要介紹的是ClixSense這家公司,自2007年成立。

準備功夫:
1. 先要有一個Paypel Account
要收錢總要有一個戶口,這家公司可透過支票、Paypal或PayToo給你付款,在我而言,Paypal較方便。

2. 在ClixSense註冊
可按以下Banner進入ClixSense主頁並在右方"Signup for ClixSense FREE and start earning"填上個人資料,然後按"Signup Now".




3. Email Validation
成功註冊後,ClixSense會發一封"Email Validation"電郵到閣下所登記之電郵地址中。
依指示按下電郵內那條link去activate剛申請的ClixSense Account.

4. 填寫個人資料
登入填寫個人資料,如電話號碼,Paypal Account等。

5. 大成功
來到這個地步,便可以登入ClixSense開始賺錢了!

註:
此網站會記著閣下登記所用之電子儀器(e.g. 電腦,智能電話,平板電腦)的IP,因此每部Device只能登記一次。

賺錢方法如下:
登入後,可看到網站上方的Menu Bar.


1. 看廣告
於Menu Bar按"View Ads"。
接著會看到很多小格,這些小格便是廣告了。
小格右下方寫著此廣告要看多久及完成後所得款項(款項以美金計算)。
以以下廣告為列,只須看3 Sec便可以賺到USD$0.001.

你只須按下一個小格,便會有一個廣告分頁彈出來。
等候廣告頁面的圖牌顯示出來,然後點選貓貓圖案,計時器便會開始計時。
待計時結束後並看到如下圖字句便可以關閉此頁。

註:
看廣告購錢這個方法較快捷簡單,而且經常也有新廣告,以我的經驗,每小時有幾個廣告。
看廣告時必須留在該頁面,看廣告這幾秒避免使用其他應用程式,否則會暫停計時。

2. 做問卷
於Menu Bar按"Surveys",在此頁面可參與問卷活動。
在做問卷前會先詢問閣下一些基本問題,如收入狀況,學歷等,以確應閣下是否適合填寫該問卷。

註:
每完成一份問卷所得款項較廣告多,但需付出較多時間,而且可供填寫之問卷不及廣告多並須付合條件才能填寫問卷,所以要看看運氣了。

3. Offer
於Menu Bar按"Offer",在此頁面可參與一些遊戲或下載電話App以獲得款項或Clixcent。

現在有一個聽radio offer, 我每日上都開著這個網上電台於背景播放,當然mute了電腦吧!

每半小時完成該網站所彈出的驗證碼,重複4次便得0.01USD。

4. ClixGrid
於Menu Bar按"ClixGrid" > "Play the Game",在此頁面可參與有獎遊戲,中獎與否就看閣下的運氣了。

在圖中按任何一個小格,然後廣告頁面會在新視窗彈出,如看廣告一樣,等計時器結束(但不用做點選貓貓這個動作)。

計時器結束後便會得知閣下中獎與否。

每個Account每天可得30次按小格的機會。

網站聲稱最高可得USD$10, 右方亦有顯示得獎者及所得獎金之金額。

註:
本人還未有得到獎金的經驗,只有得到5次額外的抽獎機會。
而這個活動的付出與收入要視乎運氣,有時間者不妨試試,只需時間,不需腦袋。

相信試玩過的人會覺得平均每天只能賺到約1美金的款項太少了,於稍後有空時,會再寫一篇關於作樣利用ClixSense賺多好幾倍的收益。
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香港註冊護士申請澳洲技術移民(VISA 189, 190) 不停更新

東龍島露營 - Day2

九州 Day 5 - Wilson’s Stump~繩文杉~Jiijiy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