銅鑼灣-Mr. Steak

地址: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6

電話:2881 5757

是次到Mr. Steak享用自助晚餐,聽說這家餐廳的自助餐質素高,但每次想到價錢這個問題便卻步了。

我們食量不大,每人一餐要五百多元,實在太貴了。

就著豐信用卡的優惠-四人同行,一人免費,就來試一次。

即日訂枱於星期日晚上1930時段入坐,因較遲訂枱,須坐近門口位置。

1930這個時段的自助餐所提供的食物種類最多,價錢亦最貴的。

食物方面,好味的東西如下:
開邊凍龍蝦-約手掌大,肉質爽口,部份有鮮橙色的膏。

凍麵包蟹-蟹蓋已有很多膏。

凍長腳蟹-鹹度適中,啖啖肉。

凍青口-青口一般都沒有什麼味道,但我覺得這裏的青口頗香甜,有點意外。

帶子刺身-鮮甜大片。

自助餐的刺身一般都要排隊才有,但這家的刺身師父未免太吝嗇吧,我點了帶子,赤貝及鯛魚刺身,她只給我一粒帶子和一片赤貝,三片鯛魚。

芝士波-用芝士包著一粒甜甜的提子,外層沾了芝麻,鹹甜適中,是有趣好味的小食。

羊腩煲-羊肉炆得又淋又入味,配上腐乳,拍得住大牌檔。

豬腳薑-不會太甜,豬腳亦多肉,不會皮包骨。

牛肉壽喜燒-來自日本九州的牛牛,薄薄一片,醬汁香甜。

燒羊架-這個較少失手的菜式,不會過熟及過生,肥瘦適中。

北海道牛乳布甸-應該用上3.6北海道牛乳,入口香滑,超濃奶味。

心太軟-聽說是這裏的招牌菜式,熱烘烘,內裏充滿朱古力醬。甜品師父亦會應客人要求在碟上填上字句及繪圖。

但一件令人失望的事發生了:
由於食客眾多,客人須要將所填字句寫在紙上,師父會續一完成。

我等了很久也看不到屬於我的心太軟,碰巧看到師父手上剛完成的紙是我寫的字,但不知被誰刪了改做自己的句子。

很可惡,小時候便聽人說香港人最愛排隊,排隊守規以往都是香港人的美得,不知被誰破壞了美譽。

幸好師父得知後亦立刻幫我繪一個。

沒提及的食物水準一般吧,但有以下這些可免則免:
片皮鴨-鴨還好吧,但它的皮(白色那片)是涼的,而且超及硬,用牙也咬不開。

韓牛-雖說是自助餐的其中一道主打菜式,但煮得太熟了,而且沒有牛味,只有肉的質感。

其實在這裏做待應和洗碗的都很辛苦,很多又大又重的碟要搬和洗。

平日吃自助餐都習慣把自己的碟重用,但今次用餐實在太多殼,重用不了。

對於我來說,這家餐廳回頭率是零。

加一後近六百元的自助餐,我寧願到酒店吃自助餐或吃一餐高級西餐了。

或許愛吃牛的的人就會覺得值回票價,其他菜色縱然好吃,也能在別家餐廳或自助餐吃到。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香港註冊護士申請澳洲技術移民(VISA 189, 190) 不停更新

東龍島露營 - Day2

九州 Day 5 - Wilson’s Stump~繩文杉~Jiijiy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