旺角-炑八韓烤

地址:旺角彌敦道620-628號瓊華中心5
電話:2395 2730

星期六下午近1500來到餐廳,無需等位便可內進。

數款下午茶餐可供選揀,每款$48, 加$6可無限添飲特式飲料,另加$10送小食一款。

我們點了兩個下午茶餐,每枱也有一大樽檸檬水,而每個餐份量也很大,所以沒有加配飲料或小食。

下午茶套餐均送韓式清湯,泡菜,海帶及炑八沙律。

清湯感覺像味精湯,湯內有幾點肉碎,只吃了那一丁點肉,沒有把清喝完,飲檸檬水好像較健康。

泡菜不太辣,對我來說酸辣度剛好,很易入口。

海帶浸在水中,微酸,不錯。

米八沙律,沙律菜配適量麻醬。雖然味道很好,但份量超大,較難一個人完成。我看到待應收拾其他餐桌時把整碟沙律倒了,真的很浪費。

1號餐:雞肉年糕湯面
這個湯麵其實是雞肉公仔麵加上年糕片。

經醃制過的雞肉帶有點點甜味。

雖然年糕片本身沒有味道,但配上濃濃的味精湯,煙煙勒勒的,味道和口感都還可以。

至於那個公仔麵,份量頗多,但我吃不出它是否韓式公仔麵。

碗中還有一些菜配料,當中包括紫菜,這些紫菜碎好像由當作零食的韓國紫菜弄碎而來。

2號餐:鐵板LA骨飯
這個飯以鐵板上桌,熱呼呼的。

LA骨即牛仔骨,配上香濃黑椒味,就像吃Papper Lunch一樣。

本來很想試試$10的小吃,但這個套餐的份量就如晚餐一樣,已吃不下小吃了。

雖然$48一個下午茶餐是貴了一點,但以份量和款式來說,性價比超高。

唯一的缺點就是嘈了一點。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香港註冊護士申請澳洲技術移民(VISA 189, 190) 不停更新

東龍島露營 - Day2

九州 Day 5 - Wilson’s Stump~繩文杉~Jiijiy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