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加坡 Day 4 - City Hall

下午3時多便要回香港了,今天不能有太多行程,所以我們決定到City Hall拍婚照,然後便回Sambawang取行李到機場去了。

回程中在一個連接City Hall MRT的商場內買了一個日式泡芙(SIG1.9)及奶綠(SIG4.1)。那間賣泡芙的店應該是日本過江龍麵包店,好多大商場也有它的分店。說實話,沒有什麽特別,不脆口,餡料又沒有驚喜。在外賣飲料店叫了半糖奶綠,甜度已是我平常喝的正常甜度了。

從Sambawang搭858公車到機場約一小時左右,不用在MRT轉線, 又有位坐,十分方便。
我們今次搭Jetstar回港,未到機場都不知道是T1,T2 or T3,所以我們決定在T3下車看看。誰不知T3 display該客運大樓的航班而已,看不到我們的航班,唯有到T2再看,最後到T1才可登機。

廉航對行李重量要求十分嚴格,所以我們也在行李櫃檯前搞了好一陣子。以為可以過關,又被通知手提行李也要上磅。每人可以帶2件手提行李,總重量不能超過7kg. 我們又超了5kg, 解決辦法只有把褸穿上,再把重物都袋到褸袋去,取得合格小紙條後再把東西放回原位。過關前已把手提行放給海關檢查,上機前Jetstar的員工又要再查,我們著靴又要脫下作檢查 。我在機場閘內買了玫瑰花奶又不能帶上機,說要去counter作登記再用steel bag包好才可上機。明白這些程序是保障大家,但感覺極差。今趟旅行在其他5個機場也淨有遇到這樣不快的經驗。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香港註冊護士申請澳洲技術移民(VISA 189, 190) 不停更新

東龍島露營 - Day2

粉嶺鶴藪露營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