鰂魚涌-地中海舍 Taverna Del Mar

地址:鰂魚涌海光街11號漢威大厦地下1A號舖

星期六晚的鰂魚涌餐廳較休閒,我們二人這晚包場吃西班牙菜。
我們點了二人餐$588(另加一服務費)。

可選湯或沙律,我們選了湯。大概是磨菇薯仔濃湯,胡椒味較重,所以有點辣,很暖胃。

燒豬配薯角,豬皮烤得很脆,較港式燒豬肥,配上微酸的醬汁,吃時也不覺膩。

薯角以咖哩烤煮,很惹味。

龍蝦湯海鮮飯,是一個燴飯,並非湯飯。

無論嗅還是吃飯,都有香濃的龍蝦味。加一點檸檬汁更有另一番風味。

那些米是圓圓的像珍珠米一樣。

飯上舖滿了肉類及海鮮,可惜有點失望。春雞肉及豬肉很乾,要沾烤豬醬吃才能入口。海洋雖然淋,但不會份新鮮與否。

每人一杯Sangria,味道甜甜的,很易入口,但酒精濃度應該不淺。

最後還有焦糖布甸,是一個凍的甜品。這款甜品較少在平日的甜品店吃得到。


兩個人share 一小個甜點,本來覺得這餐廳很少家。其實兩個人吃剛好的,若要一個人完成便太膩了。

這次用餐,上菜速度較慢。就這幾道菜,便吃了超過個半小時。假期晚上可以慢慢用餐,其實也很享受。

待應最後告訴我們信用卡機壞了,真失望,幸好附近有提款機。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香港註冊護士申請澳洲技術移民(VISA 189, 190) 不停更新

東龍島露營 - Day2

九州 Day 5 - Wilson’s Stump~繩文杉~Jiijiy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