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西貢打Golf

在幾度的天氣下,去西貢打Golf去。

這個是賽馬會哥爾夫球球場,公眾人士均可使用。

可能因為天氣太冷,我們即日致電預約亦有位。

由西貢碼頭坐專船,每小時有三班船,正四八各一班。

在西貢碼頭,職員全派船票,吃自助餐時會另有職員收回。

我們訂的是$168自助餐連打golf. 打球時間有兩節,1630-1815或1915-2130, 任選其一。

我們先吃個自助餐,別以為是什麼酒店式自助餐,只是中菜自助餐。雖然算不上突出,但總算吃得飽。

甜品則十分出色,有紐約芝士蛋糕、荳腐花及大菜糕。

芝士蛋糕的芝士味很濃,質地結實,不會散出來。

荳腐花有荳香及滑滑的。

大菜糕不過不失,現在在甜品店很少吃到吃款甜品了,這裏的廚師亦有心思地將它弄成花形。

吃飽後,我們租了男女哥爾夫球桿各一枝,每支$20 (另須付$100按金)。

打球的地方有兩層,吃自助餐時,職員會先問你想打那條球道。同時,職員會給你回程的船票。要好好保管船票,否則便要自付船費了。

雖然這天很冷,但打球的地方不太當風,而且打Golf也是運動,身體很快便暖起來了。

打了大概一小時便覺得累了,想走,但晚上要正點和30分才有船離開。

再打一個便坐2100的船離開了。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香港註冊護士申請澳洲技術移民(VISA 189, 190) 不停更新

東龍島露營 - Day2

九州 Day 5 - Wilson’s Stump~繩文杉~Jiijiy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