騙人的Beecrazy



看到beecrazy有迎新優惠,只須首次購物滿$399便可享$50折扣優惠。

湊巧想買酒店自助餐團購及年糕共$484 。

每次使用$50優惠代碼後,到付款時使時發生error. 然後,代碼便失效了。

我致電beecrazy查詢,等了十多分鐘才才有人接聽。

雖然她幫我重啟代碼,但同樣的error仍然發生。

不論我用萬事達卡、ae card或是paypel, 全都發生同一個error.

Google一下後,在babykingdom forum 內亦有網友表示有相同經驗。

浪費我的時間,最後我轉投groupon了。

他們有同一個自助餐團購,雖然沒有額外優惠,但感覺老實一點。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香港註冊護士申請澳洲技術移民(VISA 189, 190) 不停更新

粉嶺鶴藪露營記

東龍島露營 - Day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