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日一夜深圳婚攝之旅

今日21/5,放工便立即北上到布吉安頓好準備明天婚攝行程。

我們本來經airbnb訂了一晚98人民幣民宿,可惜房東一直沒有回覆地址,所以airbnb退款給我們。而我們立刻經agoda訂了一間百五蚊左右的金澤酒店,百多完不要期望太多了,乾淨住一晚便好了。

今次到布吉後即到婚攝店看看有沒有新禮服可選可換。我最後換了一件花花仙子裙做一件潮褂,其他不變。

接著到酒店安頓好便去找餐廳食晚飯。期實酒店附近整條街都是食店,不知為何大陸人那麼愛吃小龍蝦,大部分餐廳也有,我們卻沒有興趣。最後被一間樓面光鮮的小菜餐廳吸引了。點了兩個小菜,壓鍋肉及八寶鴨。壓鍋肉就是用真實煲煮成的五花腩,整鍋上桌,下層有恰蕃薯。肉很淋很香,比較油,每人吃一兩件便好了。八寶鴨藥材味很香很入味,亦算多肉,但也比較油。埋單百五元左右人民幣,整體不錯。

翌日7:30便要到婚攝店,其實就是上去等化妝師及攝影師收拾,我們就買了外賣在那裏食早餐及休息。心想:應該叫我們晚點來,讓我多睡一會。然後到樓下等車,差不多9點才發車。同車還有另一對情侶湊車一起去,車子幾舒服,車程一小時可補眠。抵達後,化妝師先幫我換了潮褂再化妝set頭。差不多便叫男士去換衫再化妝。準備好便去中國庭園拍照,他們會準備好道具,攝影師會教我們擺post. 

然後換拖尾婚紗及換裝到教堂去拍攝。完成後便到食飯時間,因為我們不熟識該地,便讓攝影師幫我們叫外賣。叫了5個菜才百多完,比作晚晚飯更平,味道微辣。我們請埋化妝師及攝影師午餐也未能完成。

接著到室內場景拍晚裝,再換花花仙子裙到薰衣草園拍攝。最後便是穿魚尾婚紗在沙灘拍照。


化妝師及攝影師也很專業,看著他們也覺得辛苦,但也對我們很好,陪足我們一整天,亦盡量滿足我們的要求。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香港註冊護士申請澳洲技術移民(VISA 189, 190) 不停更新

東龍島露營 - Day2

九州 Day 5 - Wilson’s Stump~繩文杉~Jiijiy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