證婚

我們的證婚儀式與婚宴於不同日子舉行。因此,我們決定在婚姻註冊處或律師樓進行證婚儀式。因為律師樓可自選日期時間及律師會代為遞交文件,所以我們便決定由余律師作我們的證婚人。而且,余律師的收費公道(比婚姻註冊處貴$100-$200),地點在上環,十分方便。

當天男方早約10分到,律師行說要等齊人才可進入,幸好門外有椅子可坐著等候。

我們準時進入律師樓的小禮堂,可容納12人。他們把其中一個小會議室改裝成證婚會場,佈置得很溫馨。

證婚費用包含30分鐘的證婚儀式。律師樓會先讓我們在小禮堂安頓好,其實可以先拍照。然後律師會預先與我們核對資料及選擇誓詞。當儀式開始期間,律師亦會主動提出影相位。余律師更主動提出拍攝建議及為我們拍攝,沒有架子。過程十分愉快順利。


完成證婚儀式後,我們去了付近的南北小廚吃晚飯。這家餐廳值得推介,環境清靜舒服,有圓枱可坐十人。員工超有禮,食物有特式而且大件夾抵食。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香港註冊護士申請澳洲技術移民(VISA 189, 190) 不停更新

粉嶺鶴藪露營記

Nuclear technology